真的是忍不住又想說一句


靠夭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我不是才寫完一週年而已嗎?

怎麼翻個身就兩年了?

 

好吧~ 我實實在在當人人妻七百多日了

不得不承認

我還是和單身沒什麼差別呀!!!!!!

連我身邊的朋友都會看著我嘆著氣說,妳究竟是哪裏像嫁做人妻的人

唉喲~ 這妳們就不懂了

這是乃人我的福氣~  

這可真的是肺腑之言丫~~~

 

好的爸爸媽媽是我的福氣

好的公公婆婆是我的福氣

好的兄弟姐妹是我的福氣

好的同事朋友是我的福氣

有一個好的老公,更是我的福氣

 

see,老娘我的福氣滿溢成這樣

是要怎麼瘦下來咧!? (牽拖成這樣...........)

 

經過七百多日子的相處

我和大叔愈來愈懂得兩個半人該如何相處

幼稚嘻鬧是我們平常的浪漫

遊山玩水是我們共同的興趣

不約束另一半,卻沒有比認何人更相信另一半

人生如此

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大叔
未來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兩個人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