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有好報

這句話在10/7這天印證在我外公身上
再貼切不過的了!

10/7 是我親愛阿母的生日
可是這天中午
卻是我們整個家族最緊張的三個小時!

就在十二點時
媽打來和我說
【阿公不見了! 早上九點多出去到現在還沒回家!! 剛剛我們報警了!!】

當下我想...外公本來就常常出去
怎麼會不見呢??
難道.....發生什麼意外了嗎?
這下可好了,我整個心神也不寧起來
三不無時就問我媽

【找到了嗎??】

【還沒啦!!】

我聽得出來
我娘都哭出來了!!  
(事後她說,如果阿公真的沒找到,那她要怎麼渡過她每一年的生日呢?..............)

就在大家著急時
阿公!!  出現回家了。

詳細情況我還是到家才知道

原來他真的迷路了 
騎了三個多小時,車子騎到沒油
一個人在路上牽車牽的滿頭大汗
(光想這個情景...我都快哭了 )

是一位計程車司機看到外公一臉慌張    就問他是不是迷路了?
好心的司機就問外公家裏的住址載他回家
(當然外公不記得住址...好加在的是他隨身帶行照!!)
司機不但將外公載到家
還帶著四姨丈去牽車子

最後我們要給這位超級好心司機多一點錢  
結果他竟然不收!  只收取來回的計程車費用!
我的天啊~~
這真的是改觀我對計程車溫醬的壞印象啊!~~~

這位好心會有好報的司機
我相信你昨天一定也很快樂
必竟可以幫助到人,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我們全家都好感激你
謝謝你幫我們找回外公
謝謝你    真的



阿公啊...................
下次不要再亂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