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次
我給自已一個生日大禮 
(謝謝阿爸   阿娘    阿弟  柯婷生日都還沒到就先送上出資大禮)
是滴!!   我出國嘍!!
10/10-10/15 我一個人出發去大阪找阿方~

早上六點半起床梳洗一下
七點半出門,準備這一天的"坐車之旅"
7:45搭上捷運  往左營高鐵出發



8:30 搭上左營高鐵前往桃園



10:15 下高鐵   再搭接駁車至中正機場
報到手續完成後...就是一連串的等待

還好    二姨有先借我一台NDSL解解悶
我開心的邊玩邊吃些小東西
一整個不無聊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搭日航
之前就常耳聞日航坐起來舒服   且椅子前方都有電視
對於我這種有AIR SICK的人來說
有這樣的設備  實在是種很棒的幫助!



日航真的.....貴了一點......不對  還滿大點的
不過服務也真的是不賴!
一上機先來條溼巾、飲品、一包(不算小包)的米菓
我愛它的米菓啊啊啊)))))))))))

餐點...豆鼓雞
還OK啦! 因為我本身不愛豆鼓   SO....



很貼心的
在飯盒下墊一塊熱板
所以當我在吃完其他的冷食時  飯盒還是熱呼呼的哩!!



沙拉、冷食、涼麵、蛋糕

那天上飛機前一小時才吃一些東西...
所以這餐點  我塞進去的實在不多....
但每個都有嚐到!  都挺好吃的!



我一看到電視
就會有先亂亂轉
竟然看到有維尼熊
厚~~~這怎麼可以不幫我家的噴噴拍下來呢?!



在飛機上
唯一愛做的事就拍照...
天空最美的時刻  都是在天上才看得到
機翼伴隨著輕雲
看起來總是這麼的融洽!







就在日本的五點半
我抵達關西機場
這時天氣已經開始接近黃昏
天空又撒出不同於藍的黃澄
又是一幅美麗的畫



不過呢.....
入境的時候我嚇了一下
他們要我填上阿方日本家的住址
可是............我哪知道
這時阿方的手機竟該死的壞掉  打不通
日本竟然協助出關人員兩個---> 一個 歐八桑   一個 歐基桑
他們講日文    我聽不懂
我講英文        他們不懂
真是有急到我............
於是     我只好打第一通越洋電話-->二姨家   問住址
這才順利(?) 入境
見到好久不見的阿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