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近一小時的電車
總算也到阿方住處,結束了我從早上七點半開始的車程....
放下隨身行李   將我從台灣帶來要給阿方的東西一股腦兒的整理一下後
阿方決定帶我去看OSAKA夜景!

這天晚上日本的天氣像是秋天般
涼涼的
晚上還會有點冷的感覺~



我們到了 空中庭園展望台
就像是在高雄的八五大樓一樣
看夜景都是要買票的
這裏的票一張要價日幣700...
果然從一開始的車票到門票
開始讓我發現......這次的旅程....我身上的錢應該不用啊



不過當我一坐上電梯坐到空中庭園時
真的   覺得這一切   值回票價了~
我手上的相機    停不下來
它是一個半園型式的
所以我幾乎每走個幾步,就會停下來狂按快門......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
為什麼我不買個單眼相機咧??
(沒錢了!!  還單眼咧..........)



不管是從哪一面拍
都是美呆了!~~~





而且他們的地板很特別哦!
像是散了螢光漆一樣   一點一點亮亮的
如同一條銀河般的美麗



每一區塊地板的亮點都不同
像這一塊   像宇宙一樣!!



往下走
有紀念品販賣區
還有一排的椅子可供人坐在上面欣賞美景
不過話說........這透明椅子在燈光的照射下是很漂亮
但是.......
好像一個個小耳朵哦~~~~哈哈哈



看完美麗的夜景後
往地下一樓走    就看到仿昭和古風情的瀧見小路

做的真的好像一條街道一樣
完全感覺不出來這是在一棟大樓的地下室


還有賣古早吃/玩的東西
就像台南老街!!



不管到哪
只要看到郵局
都要給他拍一下咩!~~~~~



晚上九點多,終於要去吃晚餐嘍!!
阿方帶我去吃一間蛋包飯!~~
光看到外頭的樣品.....我的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王方這張很可愛耶......)


海鮮沙拉
那個溫泉蛋.........厚..........讚讚讚....



我點的卡滋同蛋包飯 (SS)

為什麼還寫(SS) ?
因為他們的食物好好玩
還有分SIZE
我是吃最小的SS.........
結果送上來..一點也不SS................



我愛洋蔥湯



阿方的奶油???蛋包飯 (S)
這更不用提了,完全不S
送上來時   橢圓搞的快變圓形
在我們心中,它是XXL!



酒(?)足飯飽後
結束很開心的第一天~~~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有旅行社的DM 有台灣行,感覺挺新鮮
(沒想到在台灣玩這麼貴...............)




介北台北101  故宮  蓮池潭   台南古都等........
看到自已故鄉感覺真好



至於......我拍的這台車是什麼呢?

因為我和阿方走著走著
我突然聽到好熟悉的音樂
就是我們垃圾車的音樂
我還和阿方說 【日本垃圾車的音樂和台灣一樣耶!!!】

王方還否定我的說法
說這裏是地下室,哪裏會有垃圾車,這是人家的手機鈴聲啦.........

結果!!

看吧!!
人家真的是拖著車放著音樂的!!

原來這音樂是垃圾車專用的呀~~



好迷你的垃圾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