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
大阪城公園散步溜狗--->把狗帶回家--->午餐--->難波血拼--->甜點--->繼續血拼--->回家放戰利品休息一下--->晚餐 (其實可以叫消夜了><)---> 聊天---> 睡覺

因為前一天阿方看新聞的氣象預報說
明天有可能會是個雨天
而後兩天即是個大晴天
故我們把買東西這"重大"的任務就放在第二天
反正整條街道都遮蔽的  不怕雨淋
更不可能讓這小小的雨澆熄買東西的熱情啊~~~~

第二天一早
發現天氣其實還是很好
決定帶兩隻小傢伙去大阪城公園散散步
早上九點多東西款款出門去!!

藍天白雲迎接著我們哩!
天氣又不會很熱
整個就很舒服啊~~



分配工作
阿方負責精力超旺盛的王可樂
我則負責愛吃假小心的王元寶

才一到公園
王方就說要來帶著可樂狂奔!!!

可樂也超開心的奔奔奔!!
他們真的在家裏待太久了
在外頭有解放的感覺



走著走著     發現必須要爬上這長長的階梯
王可樂一下子就趴啦趴啦的往上衝
可是元寶就不同了.........
聽說........他不曾爬過樓梯

這麼多層........也太為難他了吧



但凡是人   不對..狗總也是要有第一次的嘛
前兩階我幾乎是硬拖著元寶上樓
後來慢慢的       他愈爬愈有心得
每爬一階     我和王方就在那拍拍手說好棒......
(我發現,我們跟本是用對小孩的方式來教育元寶..........)  



其實大阪城公園有那麼一點大
我猜想我和王方雖然晃了一個早上
但應該只逛一半吧.....我猜啦
如果不是很大   怎麼會有下面這個東西出現呢??
聽說可以坐著這火車逛整個公園
不過我覺得即然到了這種自然的地方  加上又不是很陡
還是自已走比較好玩!~~

當然........只要這兩隻狗   
一隻不要狂奔  一隻不要任性忽前忽後  那就更好啦~~



走著走著
見到了天守閣
近看還滿壯觀的
因為身上帶著兩隻狗,也不好意思進去參觀
索性就拿著相機在外面照!~~



我發現     宏偉的建築搭配上藍白天
美極了啊~~~~




正要往前走時
看到一堆人圍在一個地方
我當然很好奇的也跟著湊熱鬧去
好像正在演一部舞台劇
我是............完全看不懂啦.............(你在說費言嗎??? )



可是遠看的感覺....
我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陳亞蘭在那演歌仔戲......



可是走著走著
發現天開始不太對   好像......有烏雲出現了
這下子腳步不加快不行了

(這是接近天守閣的一片空地,上面有公園必備的鴿子~~~)



我們真的有夠LUCKY的
就離開坐上電車的當下
雨.............下來了
厚厚!!   看到雨下下來而我坐在車內時
有股驕傲的感覺 (神經病...)

王元寶王可樂很開心吧!!
這麼久沒出來跑跑跳跳

更好的是  累了還有人背吶
厚     好命狗!!






最後送上
元寶之笑容照乙張





大阪城公園

位址:JR大阪城公園站、JR森之宮站、地鐵谷町四丁目站、地鐵大阪商務公園站,京阪天滿橋站走路15~25分

時間:9:00~16:30 (夏休期間19:30閉園) 休息日…無休

入園免費        進入天守閣 60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