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飯就出發血拼去嘍!!
其實我買東西有4/3都是買給別人的
哎   就這是所謂出國不想給人知的悲哀呀
如果我是有錢人,這對我來說小事一件啦
偏偏我不是啊~~
像公司的同事...
人數雖不多   但也不少捏
經理級的...........難道可以隨便買個小餅干之類的嗎?
我還真送不出去

不過   即然已經出國了
就不要被這些事情壞了興緻
要送   也要送的開心啊!!
而且買回來看他們收的HAPPY    吃的高興
我也沒差了啦~~

好啦!

血拼開始!!!

藥妝店....

那真的是女人的天堂啊~~~
什麼都想要下手帶走!!
本來很希望能克制少買一點........
可是看到蜜絲佛陀.......昏了
在台灣已經完完全全撤櫃    不見蹤影
所以..........很順的帶走三條粉底液(一條幫朋友帶) 一條飾底乳
陸陸續續我的籃子愈來愈多東西
又放近一瓶乳液
買給媽媽的溫熱貼布  還有給眾多姐妹們的超好用眼藥水~
就這樣...............
把我當天身上的日幣通通花光了(二萬.....日幣啦!)

太可怕了
雖然買得很爽
但是付錢的時候.........就不怎麼爽了= =

接著我們又去逛1010 ---> 有點像百貨公司
好多好多衣服都超有我愛的FU
可是每件的價格都讓我倒退嚕啊~~~~~~~
這時    心裏不免希望自已可以是個樂透幸連兒啊..... 

我們就這樣走了好一陣子
腳開始酸酸酸
決定找間甜點店坐下來QK一下

日本不也是甜點出了名嗎?
雖然我不是個愛甜的女生
但即然都來了,總是要給他嚐看看嘍!!


我們來到一間台灣也有分店的 Afternoon Tea



我點了一個香蕉奇異果為主的蛋糕



阿方點一個巧克力草莓為主的蛋糕



在等待的同時
我又開始在亂拍了~~
那一天我們坐二樓
幾乎滿滿滿     清一色都是女性
甜點果然是女性的殺手啊



不用等很久   蛋糕和檸檬蘇打都送上了





是挺不錯吃的
但我真的............不太愛甜食啊~~
(好啦  我知道焦糖布丁例外啦~~ )

休息夠了   要離開的時候發現一樓還是坐堂滿席
門口依舊有人在排隊
不是我愛講,日本人真的!  真的很愛排隊
不過   也超守秩序的
永遠只有一條!  不會像我們這裏是"一陀"


滿滿滿



櫥窗裏的蛋糕對我而言
看的永遠比吃的來讓我心動~~~~~~



這間店裏頭賣好多好多東西   
從蛋糕   餅干    麵包    到一些 果醬     濃縮果汁等
看得我眼都花了 







不過不管是哪一種
包裝都秉持日本 "精緻"的精神
我相信再場買下這下東西的人
有九成九是被包裝所害吧@@



離開Afternoon Tea後
又繼續了血拼之旅
其中有個我覺得挺新鮮的東西

如下.......



這...............這是什麼東西??????
歡迎王阿方親身示範來給大家看

原來是按摩頭皮的啊~~~~



可是就我的感覺
好像一個鯊魚的嘴巴咬一顆頭...



而且還發現有這等人穿這樣出來逛街
後來我發現
在日本路上要看到類似的裝扮並不難

我該說......... 有勇氣
還是說......... 神經病

我馬上選擇後者.........

以後如果我有小孩用成這樣去逛街
那 他/她 一定被打死   
 


好啦
從天亮逛到天黑
腳也真的酸歪歪了

而我到底買了哪些東西...
如果有空......再說吧


至於前後的兩張照片
阿方說這是難波上有名的景點
她也不知道有名在哪裏

但是聽到有名
還是給他拍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