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只是純吃的圖片 
看了會飽飽~~
第二天從早上帶狗散步到下午整個逛街
一回到家   只有想休息兩字
餓的感覺實在不深~~ (費言...三四點才吃甜點的人  )

結果一直到九點左右
兩個人才走到阿方家附近的居酒屋來喀我們的晚餐

剛去的時候  沒什麼人
也許對這種店來說,九點   是算早的吧!~~ 我猜





桌上的服務鈴



嘻    這號碼牌是我覺得這次吃飯中最新鮮的東西
這是做什麼用的呢?
等下吃飽再說!!



我實在沒用啊
不管是在英國的夜店  還是在日本的居酒屋
陪伴我的飲品     永遠是可樂
哎   真的醉過一次   就怕到
我的酒量..........就更甭提了



來囉    上菜囉~~~

鮭魚生魚片



奶油玉米培根
這道好香哦~~~~~



沙拉
可是上面沾滿我討厭的醬
所以王方很好心的,找了幾支沒沾到的給我~~
啾甘心捏~~



豆腐皮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吃到這等東西咧....



鮪魚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



我不敢吃魚卵
應該說是我吃過,但很不愛
不過這魚卵放在這麼細緻的小碗中,好像花蕊喲!~~



???豆腐
上面是兩種口味的味增醬



雞皮串

.

牛肉串
這個............有點硬哩



阿方的第二杯水果酒



乾杯~~~~~~~~~~~



看起來很多吧!!
不過真的每一盤都是小小的
幾口就某某了~~~




有想到那牌子是要做什麼的嗎??

答案是鞋櫃鑰匙!
進去前,先把鞋子放進鞋櫃裏
然後將那堆木頭拿起來,櫃子就鎖起來嘍!!
我覺好神奇哩  哈哈哈





雨傘也可以喲
日本真的很會發明這種小東西
可是這個很讚耶!!




看到這....你們一定覺得我回來會胖上幾公斤吧!

錯!!

之後的幾天........我只覺得我的腳.....辛苦了!!

arrow
arrow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