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這次難得我和噴大王在一起卻沒有下雨
中午整理整理就跑去看電影
因為離電影開場還有近兩個小時
我們就跑去大統晃晃
必竟...新堀江是年輕人的聖地
我們     唉  老嘍~

為了消磨時間
我們跑進mister dount
有冷氣有位子可以坐

我點的
少了一顆的五小福



噴大王點的
剩三圈的不知名甜甜圈




結果我還記錯時間
我以為是2點半開演
到二點時我還很開心的和噴說
走~!我們去化妝室後就可以出發了
結果! 還好有拿票出來看
啥咪!!!是二點十分
這下可真是衝衝衝的
不過還是順利抵達沒遲到啦~!

看完電影也下午四點多了
我們跑去愛河的緣園
因為我們中午等於沒吃什麼正餐
所以    餓了







其實還有個主餐
不過,等我驚覺還沒照相
就已經.........you know 
還不錯吃
只是真的還滿貴的

吃完總要動一動
就跑去愛河附近晃
.

星期日晚上超熱鬧
一堆樂團在吶喊
我是聽得滿難過的啦
心臟都咚得不怎麼好受
晚上的愛河真的是美





高雄真的變的好漂亮

我們還跑去坐船
不是愛之船
是那種遊整個高雄港到旗津的
海風吹的好舒服

來回大概花四十分鐘

七點多
噴大王也該是要啟程回宮的時候了

希望噴大王這兩天來高雄的微服出巡能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