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的旅程
還真是成行的滿莫名奇妙
主事變順便
順便變主事
ANYWAY
不管怎樣,是一趟很讚的旅行

10/20
下班後隨便吃了個東西
非常習慣的走到第三月台坐往台南的火車
當然
一到台南就會看到口愛的小不點在前站等我
她可能餓壞了
放下行李直衝我非常懷念的台南夜市
跑去吃牛排

這是我第一次在夜市吃牛排
他的速度快到讓我只能用「震驚+傻眼」來形容
我們坐下來剛點完
小不點去裝湯而已
我的湯還沒看到
牛排已經出現在我眼前
前後大概花了二分鐘不到吧
嚇死人
我懷疑是不是給錯桌咧
不過後來發現,他們的速度都是這麼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的快

吃完回到小不點家
我們家這位小妮子
啥咪行李都還沒有整理
因為隔天要四起床     五點出發
再不整理,我看我們都不用睡了

但畫匣子一開
這整理的動作,持續到近一點才結束
上床後,很認份的沒再多聊
睡覺!

咻的
四點手機無情的響了
我真的差點爬不起來
算算睡差不多三小時而已耶

五點,CO弟就來了
準備出發到我們的第一目的地--台中
載我們的伊珍小姐

以往的經驗
陪伴開車的人通常是我
就是保持清醒,讓開車的人不會因整車的人睡著感到精神不濟
不過呢
這次的任務就交給咱們家的小不點啦
沒辦法,我一上車真的太累  累到一下子就睡著
小不點很強,硬是撐到台中~

途中我們在西螺休息站停一下
COCO也太早起
所以也需要咖啡提提神
我和小不點跑去玩夾娃娃機
瞧    多認真
結果    都夾起來,然後掉下去
嗟     機器的機關真多




油也加完了



八點左右「順利」接到伊珍
然後就在八字行上高速公路下高速公路
彷彿鬼檔牆的突發狀況中
向日月潭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