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多
我們到達目的地---日月潭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我是在文武廟拍的啦
所以有香爐什麼的
飯店其實還不錯
必竟這間飯店已經經營好段時間了
房間有這樣的品質算不賴
不過中餐和隔日的早餐嘛........
咳咳     不予置評
差!

check in後
我們邊等coco的朋友     邊在文武廟亂晃



滿大間的廟
逢假日,人潮很多



這是一整片的祝福語
例如什麼身體健康、學業精進之類的
遠遠看,會隨著風亮亮的在閃動
很漂亮哦
小不點和COCO好認真在拍上面的字
我很認真的在偷拍
伊珍呢      很認真的在被偷拍



這是小不點他們拍出來的成果
我拍失敗了
借這張祝COCO弟及馬弟都能順利考上研究所
要加油哦



小不點在拍這張照片時
我一看到成品快笑翻了
COCO說要坐在這椅子上當王的感覺
結果......
請看小不點拍出來的成果



COCO啊COCO
你.......這個包包
會不會......太讓人跌倒了
王是不會出現這種包包的啦!!
(註:那是我們家小不點的包)


接著我們往上走
有一條分叉路
伊珍和我一組
小不點和COCO一組
結果我和伊珍又再耍笨了
硬是要把自已當成偷拍記者
造成這張偷拍篇



完全沒有利用價值得偷拍照片


12點多
我們愈走愈餓
必竟早餐是在五點左右解決的
早餓翻了
終於等到CO弟的朋友
就在我們飯店【景聖樓】解決午餐
然後準備到我們的下一站

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