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九族的路途中,因為我們走錯路
所以多繞了點山路
雖然我最近比較常坐車
所以暈車的頻率變少許多
開始有慢慢恢復以前完全不暈車的全盛時期
不過這段多繞了近一小時的山路
還是稍稍的不舒服
但並沒有那麼的難受

大約近二點
我們也算順利到達九族
我已經忘記上次是什麼時候來的
反正      久到我忘光光了

一進去我才發現
九族什麼時候變這麼漂亮啊
我的認知裏,九族應該是一堆遊樂器材   不然就是很多山地族房子裝飾什麼的



我一下子就被這條路給吸引住
美中不足是   樹都枯了
雖然有綠葉,卻有帶點哀涼的感覺

然後!
馬上近入眼睛的第一個遊樂設施是..............



將將將將~~~
UFO
以前在六福村是有玩過大怒神啦
啊不過厚.......因為剛坐山路,加上等下還要去清境
我看,還是不要虐待我的胃比較實在



這兩位仁兄說要挑戰
不過看完上一批的人玩完後
我看他快笑不出來了
直說何必逞英雄    和自已的命開玩笑

來不及啦~~~~~~~~~

  還再甜言蜜語
  然後......上昇
 夭壽哦~~~~~~~~~好高

一瞬間
咻!          下來了!            
我的拍照技術當然嘛跟不上

  還好還好.......大家順利活著

後來她們說
一開始玩過這個後
接下來的任何遊樂設施都難不倒她們了

不過我實在是非常不適合來這種遊樂園
因為凡是和圓形相關的
全數退貨
通通不坐
所以很浪費錢
不過這次我有挑戰一個圓圓的東西哦
那就是--->

雖然只是熱汽球繞個幾圈而已
我還是昏了
不準笑我
我對圓就是沒辦法嘛

接著又玩了幾個遊戲後
我們走向坐纜車的路
這一路上真的是美到不行



這遍大草原真的是好乾淨
看了心情就好好
我差點以為自已跑到清境來
這一路我們是又跑又跳又照又笑
開心極了


不過當我們到纜車那時剛好四點半
才看到牌子竟然搭乘時間只到四點半
我們一群人傻在那不知如何是好
還好小姐人讚!
叫我們快坐上去,我們才有機會搭上

一坐上纜車
COCO就不好受了
必竟這對有懼高症的人來說是一大折磨
結果我們一群人在上面猛說     好漂亮啊好美啊
可惜COCO跟本不敢看
為了拍到這麼美的多景,他只好把鏡頭往外   靠感覺照了.........



這是我在纜車上拍的
美吧
我想我愛上九族了




九族還沒玩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