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可真是用"盛況"來形容
五點多草草吃個麵包解決晚餐
六點二十
小朋友接二連三開始到

巫婆
吸血鬼
小天使
我的baby Hannah打扮成貴婦人
實在太可愛了

Adri成witch
Sean成驚聲尖叫的兇手
Angela成小惡魔
Kelly成可怕的公爵
Amanda成可愛的小貓咪

外籍老師全打扮的和平常不同
我呢
如同昨日沒啥太大差別
還是一樣可怕

有了前天的經驗
今兒個可是蓄勢待發
燈一關恐怖音樂一放
所以氣氛到了極點

小朋友是玩到瘋狂

其中有個小插曲
突然外頭有小朋友來要糖果
說著中文

"給我糖果,不然我就搗蛋"

可笑
誰知道這次學生連妹妹姐姐哥哥弟弟一同帶來
近兩百個人
我們自已都發不夠了
哪來給他們

我很鎮定回他們話

"好啊!近來搗蛋吧!我也沒糖果給你們!"

就在我回這句話後的三秒
所有的家長大笑給我掌聲鼔勵
甚至有人舉起大拇指
說"夠狠""讚"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說錯話...



很棒的很完美的
結束這場活動
五個外籍老師加四個中籍人員
舉著塑膠杯大呼過癮

有人大睡兩天
有人狂歡一夜
不管怎麼


結束嘍
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