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我生活中重要的一角。我生命中重要的角色。

謝謝這陣子妳們的陪伴與支持

謝謝妳們讓我在對妳們痛哭的時候,一點也不會感覺丟臉

謝謝那天妳們這樣陪在我身邊,讓我只有歡樂,完全忘了緊張

謝謝妳們這麼用心細心的為我準備的禮物

謝謝,真的謝謝妳們。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該怎麼去言語

前陣子更是感觸尤深

少了妳們,我像是一個沒有電的電視...無法演出我人生中的喜與樂

我真心的感謝上蒼

讓我擁有了妳們。




寫了好些人的婚禮記錄,總算要輪到自已了

等等。收到照片時

我會來分享這一天,難忘而美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