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出嫁啦!!


還真是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哩
一個多後的現在回想起來
那天還是這麼的開心快樂~

來看看那天的照片吧 (我選到快瘋了.....要從一千多張選出六十幾張的照片...真的有夠難的)



我家大叔到囉!!






我很喜歡他這天的笑容~ 很可愛


當然,不會讓你這麼輕易的娶到我啦



寫「愛的承諾」中...
寫到要做到喲~~~( ̄▽ ̄)


寫完啦~~ 開心到這樣


這張有點奸奸的~


努力拼字中 .......



加油!!  快完成囉!~~


我在房間裏啥都看不到...
只聽到外面一直大笑
害我超想偷跑出來看............

大叔一關關過完後
就是要來我最怕的拜別父母了

早在那天我就告訴自已
我一定不要哭出來~
反正爸媽住這麼近, 我隨時隨地都可以回來
今天我要一直笑~ 笑到嘴吧酸!!!

不過  阿娘那天可哭到不行





【迎娶車隊】

耶耶~~ 這可是我從以前的夢想耶
沒想到真的實現了!!
真的是超感覺同事及大叔的幫忙
竟然也這麼巧合的借到都不同色的車~







我就說
我的婚禮一整個就是搞笑

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嫁的人........



他說:  好熱........

於是



離宴客還有一小段時間
於是乎....

上網先





到飯店囉~~

之前玩太high了~
頭紗一直掉  冏



我的迎賓處

我沒有相本。 沒有大幅巨照。沒有謝卡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我上網找來滴



筆..................被拿光了



請客的飯店





換個小造型

進場囉!~~





你很餓嗎?



不只新娘換裝

新郎也換裝



準備上場!!



我帶著小花童走進會場

大叔坐著這好玩的玩意下來~ 大家都笑翻囉





抽捧花



誰抽中?

看這些照相的人就知道...表妹中獎了啦



敬酒

一到公司那十桌,馬上把頭套戴上去!!!

為了擋酒XD



擋得了酒
擋不了詭異的特調

大叔真不簡單全部喝光光
因為看起來真的超噁的



喝了特調
我也逃不了遊戲><



最後

送客就沒什麼好說啦~

聽說大家都吃的飽玩的很開心

那也就是我的目的了!!~

而我    也即將走向新的旅程,未來的我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