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婚禮的成功,是很多人的幫忙才有辦法的

因為大家由內心散發出來的快樂
造就了這場美麗而開心的婚禮

因為你們。所以我很幸運



當然最先要講的就是我的家人

在籌備的過程中,他們給了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我愛你們 


謝謝爸爸聽了上百首的音樂,徹夜不眠的為了我做影片
謝謝媽媽在我瘋狂忙碌時不斷的鼓勵我


謝謝大叔的爸媽給予我們很大的空間
讓我們隨心所欲去準備這場婚禮





我的家庭真可愛




我的帥弟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支持我的帥弟
超愛你的啦



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姑姑
也是那天差點讓我破功哭出來的人

大叔

不可以忘記姑姑對妳說的話喲



眾表姐妹弟
那天把氣氛炒的好HIGH
一輩子不會斷的感情丫




一百分的伴郎   小胖胖



我親愛的同事們
謝謝妳們幫我開車幫我炒熱氣氛
謝謝妳們大大的祝福



插撥

大叔欺負我的証據

(爸爸媽媽們,看到沒!! )



十五年的姐妹  我最棒的伴娘  儀芳兒~
超愛妳的啦!!!
對我真的付出,真的是讓我超感動的
謝謝妳儀芳
沒有妳,我的婚禮不會這麼成功



我最親愛的小點兒

還好她那天一早就來找我
幾乎都陪在我旁邊
讓我對這場婚禮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我們唯一和伊珍的合照......................(淚奔)



十二年感情的新聞社 ( 阿凱咧??????????)



寶貝妮子

前一天就來我家幫我擦漂漂的指甲油~
換禮服時也一直陪我
謝謝妮~~ 啾一個





我滴好姐妹  噴噴兒~
馬家二女兒  



可愛的喵喵~
她心愛的巧克力真的是人見人誇
大家都說好好吃~~~
愛妳愛妳



兩位一百花的花童



馬弟最要好的朋友
剛好和我同一天結婚
我們像是接力賽一樣...
他們剛結束,我們正開始
真的是太巧了



當然
還有我最思念的外公外婆
我相信那天他們也是有到的

看到我這樣的幸福
他們應該也正微笑著吧~

對吧    阿公阿媽 



謝謝大家,無法言語的感謝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