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間公司工作久了
多多少少平常生活也會受到影響
作夢夢到在工作  已經不算什麼啦~
我早已將那歸類在我生活的一部份

可是有時候......平常脫口而出講的話
還是會讓當下的氣氛僵在那....
然後惹來一陣大笑   要不就是大罵


例子一

某兩個女人在買衣服

朋友: 這件好好看哦~~

我: 不錯耶~ 妳要不要試乘?

朋友: 試乘??????  妳以為妳在賣車嗎????

我: ........................

我看到專櫃小姐有努力在忍笑了....




----------------------------------------------------------------------------------------

例子二

某兩個女人在討論衣服

我: 我昨天買了一件衣服~~超愛的

朋友: 真的哦? 什麼顏色??

我:  X6 啊~

朋友: X........6.........?

我:...................哦  我是說灰色....

朋友: X6是?

我: 車子顏色的代號..................

朋友: ^&(&*()^&^%&*(

好啦,下次我把代號表也給妳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