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行程
京都 ---> 清水寺 ---> 回家
很簡單吧!!  不過也走到腿快斷了  

一早(其實也不早啦..) 九點多我們吃個早餐就坐上車往京都出發
呼呼    天氣好滴不得了!
阿方說我這次來日本有夠幸運的
第一天吃完晚餐回到家,外頭才開始下雨
第二天帶可樂元寶散步坐上電車才下雨
就連出門逛街,也完全沒有受到雨勢的攻擊 
LUCKY 啦 

而且這次去日本我才發現~
其實京都    大阪    神戶   都不會很遠耶
(我是地理白痴   ........實際坐車後我才知道它們之間的距離...............)

一出車站
走沒多久映入眼廉的是這個
將將將將!!!
阪急百貨  本尊版!!!!!



咳咳   好啦 這和京都完全無關

去京都的路途上
我們經過一條"四条大橋"
這裏的水質清澈透明
而且完全沒有異味



據說     坐在這岸邊的人
都會自動的把間距隔的一樣寬
不過因為有點早
所以......還沒什麼人
晚點回家的時候,再來看看是否有這麼神奇



愈走愈有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京都的風情   漸漸浮現
我還滿愛這樣的感覺和建築物的

沒多久就發現,又有人在排隊了!!
我也忘記這些人是在排什麼
反正     八九不離十又是吃的!!



在京都,可以花一點錢穿上和服(應該說是浴衣吧?!) 在街上散步
這樣更有融合當地風氣的感覺~
本來我也想要穿的........

不過..............
一來    某錢
二來    這樣我走路實在是太不方便了
            也還好沒穿~! 不然依我們的走的路程   不知道要走到民國幾年了><
三來   依我粗魯的方式... 我想穿這樣,我應該會一定跌個狗吃屎啊



看到這樣的建築
真的會令人想到是不是在拍古裝戲
好像應該要有個忍者躲在上面之類的
(妳想太多了   )



也有些人會將自已化妝成藝妓的樣子
(阿方說,真正的藝妓應該要4、5點才會開始出現)
這兩個   是我整路看到最有氣質的.....
不過我還是無法理解
為什麼要把自已畫成整臉白
然後在路上走,走到流汗不就糗大了



接著看見一個畫家
在T恤   外套上,畫上各式各樣的喵咪
每隻都好可愛哦!!!!!!



尤其是椅子這隻
我超愛的
本來想買他的外套~
可是一件要四千日幣.............
我很乖......馬上很現實的把手給縮回來了



夢地藏

好多地藏王菩蕯
每個都是笑容滿面
真的好可愛!!





我看不懂日文
不過很確定的是    是鼓勵大家快樂的話語



懂得日文發音的   知道這個音吧!!
是滴
就是【ㄋㄟㄋㄟ的道】
我很無聊的自已解讀為.....走一走就會變大



愈到中午.....人愈來愈多
真的是人山人海..........
從樓梯上照下去       加 ㄎㄨㄥ ㄅㄡ

不過
挺有九份的感覺哩!



通過人山人海後
我們終於走到清水寺啦)))))))



要買門票方可進入



遠遠看就看到一個字 "緣"
厚~~
這感覺就是放給那些單身的人看    INCLUDE ME..........

即然都來了
也給他上去求一下姻緣好啦
雖然不知道...日本的佛祖聽不聽得懂中文...........



一走上去就看到兩塊大石在地上
兩塊的距離大約有十幾公尺 (我猜的)
聽阿方說
從這一邊的戀占之石   閉上眼走向另一邊的戀占之石
如果能順利碰處
就代表有【良緣】

我們離開時候,正好有一群女生   其中一個就在嘗試
至於她有沒有得到良緣
我就沒看到最後嘍!~~~



還有很多人把願望寫在木板
掛在一起
我有看到祈福    祈緣     祈健康等等~~



接著我們到了木堂陽台
阿方說    這些縱橫交錯的木頭支柱
沒有使用到一個釘子
聽王方這麼說..........突然讓我有點冒冷汗

為什麼?

請看



滿滿滿滿滿的人耶
懸在斷崖上........ 這感覺亂可怕一把的........


我們在上面人群中找尋細縫瘋狂照相!!
要找到好風又沒有人做背景的

直接說了吧!  不可能!

最後
就在人擠人的路途中   往回家的方向走

最後經過四条大橋時仔細看一下
大家真的在排排坐哩

我只能說
日本人不只排隊厲害
連坐岸賞河     也都這麼有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