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覺得有一個地方的東西   會帶給我這麼多的困擾
讓我與自制力對抗大戰好幾回合

記得上次去日本已經是十幾年前了
(我的老天爺啊.....時間過的有沒有這麼快.......)
所以印象還停留在"日本沒什麼東西"好買的記憶
即便老是聽人家在講   去日本絕對會敗家
我依舊老神在在的沒帶很多錢的  就這樣飛到了日本

幾天下來
真的
老天    我錯了
這實在是太可怕的一個國家
整個老老實實的抓緊女生的心態啊~~

在藥妝店    就已經把我的自制力給打敗了
沒想到     日本處處是可怕的陷阱啊~~
每個東西   即是可愛又是精緻
真的是.................我的老天爺啊
我只能緊緊抓著我的荷包        
祈求著上帝     讓它們能繼續乖乖待在我的手裏

來吧
先來看看京都的美物



戒指



琳瑯滿目的手機吊飾



手提包包



小包包......
這個我掙扎了........
因為我很想喜歡將東西放在小包包
然後再一塊放在大包包喂...........  所以我有一堆小包包...........



髮簪
這也很愛
沒買是因為       我不知道怎麼綁...........

而且頭毛不少  常常會把固定頭髮的那條用彎.....................



壽司群



是有沒有這麼像啊!?



蛋糕群



生菜蔬果區



可愛的王方加可愛的貓頭鷹隨身鏡



大眼馬萱(不要逼我寫胖胖馬萱... )  加不知道名的東西
可能是吉祥物之類吧~





可愛的小熊熊
還好這種布偶類的比較不會吸引我
不然厚
一定會死在這
這類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啦!!!!



針線盒
盒子也太美了~



好愛這些時鐘呀



領帶手機吊飾
不過我覺得近看這些領帶好像平口禮服耶



愛小惠愛的扇子群

京都扇子超多的     看得我眼花瞭亂
不過一把比一把還美
阿方說,日本人真的會在夏天拿扇子扇風

就我印象裏,台灣會在路上這麼做的      幾乎是歐巴桑   歐基桑
拿的上面還有印什麼科學小飛俠的圖案



這把和阿方的圍巾還真是搭咧



當然啦
京都的東西不只這些
若全要放上來,實在太多了
他們的筷子也都很美
但是忘了拍   哈

舉凡筆記本、筆、耳環、手環.......等等之類
都有京都的風格

我想喜歡這種古色古香且較柔性東西的人
來這    意制力可要先訓練喲!!


最後     這個燈

我愛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