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啦
在日本幾乎每一天不能缺少的   就是美食
從小點心  到大餐
每每都會讓人口水流滿地啊~~

來看看我們在第三天的京都
究竟有哪些東西進了我們的肚仔咧???

第一個是小點心
我不太知道那正確的名稱是什麼



來嘍來嘍~~



花生口味      抹茶口味,外加兩杯冰的麥茶~



它的口感不是麻吉
有點像葛粉
口感soso    我倒比較愛它的麥茶!!



湯豆腐

遠遠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我那麼愛豆腐,怎麼會放走這一刻呢?
排就排!   誰怕誰!!
速度很快就是了~  一下子就有兩個人的位子



它有分冷的和熱的
我們選擇熱的湯豆腐

端上來時,也真夠簡單
就是一桶泡在湯裏的豆腐
不過那熱湯是昆布熬就是了~~



只要把醬料和蔥搞在一起 
將豆腐給丟下去,就可以進嘴裏啦!~~

是不錯吃
我愛豆味很濃的豆腐

可是......就單單一直吃
吃到最後    有點食之無味就是.....



接下來是本次排最長的一次
衹園辻利
我和阿方一早就看到人家還沒開始營業  就排的樂樂長

往裏頭走  還有一間比較大間分店
一樣      長呼呼的隊伍
不過      並不會等太久
或許真的兩個人比較好等!! 

這是阿方點的聖代
這........簡是料理東西軍   甜點比賽從電視裏搬出來的一樣!!
有沒有這麼多層次啊!~~



喜歡甜點    口水應該要滴下來嘍!!
(愛小惠!! 就是妳啦  )



我點    紅豆麻吉湯外加一個抹茶冰淇淋
那時候感冒,總覺得要有點熱的..........

是挺好吃的
但老話一句
我不是吃甜的料!!  只要吃到一定的程度...就開始膩了~~

不過我在這間店敗了不少餅干
帶了很多回來給公司同事和朋友!~
大家也都覺的好吃哩~



以上     是我們的中餐外加下午茶
至於晚餐

將將將
就是王阿方稱讚有加的卡滋飯啦!!~~

聽說這間小小的店   老是會有很多人
所以...提早去才是正確的決定!!



小菜   自行取用的



至於醬料和台灣一樣
芝蔴是要自個兒磨磨



豬排上來嘍~~
他們的豬排依舊有分級

大小分成      大         中        小
還有分成     油     中等油     不油

阿方說不油的不好吃
但為了身材只好吃中油就好



肉質很有彈性
吃下去一點也不會硬邦邦
不過也不會軟到一點咬勁也沒有



吃完晚餐
我和阿方整個飽到一個爆

好滿足啊~~~


回家的路上
又是看到一整排的蛋糕


可是   肚仔真的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不過..................

這些蛋糕美的可真像鑽石珍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