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睡的飽飽飽
九點半才出門
十點四十到神戶



神戶的感覺和京都大不同
京都是古色古香
神戶感覺到是像歐式庭院
建築物都比較有西洋的風格

今兒個行程為北野異人館 ---> 坐攬車到布引藥草花園 ---> 馬賽克廣場(臨海樂園)




今天又賺得一天好天氣
好得不得了!!
走著走著還會冒汗哩



一路上   有好多賣小飾品的店家
每一間都裝飾的可愛極了 



好喜歡這樣的街道
綠意盎然  乾乾淨淨
我最喜歡日本的一個地方就是馬路上摩托車好少
大多是腳踏車
沒有空氣污染的感覺真的好好~~



在這裏
我看到更多讓我荷包差點失血的東西
像手上這個耳環
好愛  好愛哦!!!!!!

還好    它很貴............我買不下...............



這間的珍珠飾品   每個都好精緻
我和阿方真想買一個回去給柯婷結婚戴
可惜
動則上萬................阿姐     妹妹們窮.......金拍謝   
只能拍拍照片讓妳過過乾癮了



可愛的傘架



哈  王方   妳還俏皮咧...





王方說     異人館(不是餐廳啦) 很像台灣的紅毛港
充滿著異國風味
這兒很多專門舉辦婚禮的處所
每間都很漂亮    夢幻







走著走著
就聽見天上好多鳥鴉
烏鴉的叫聲真的.........不好聽
不過他們在日本可是吉利呢

阿方一抬頭就拍這麼一張

I love this photo very very very much!!!!



再來
為什麼我會無聊到去拍這間bathroom?
外面給人家的感覺是臭臭髒髒
彷彿站在門口......就可以聞到怪怪的味道吧~

哎   就和大家說,凡事不能只看外表嘛!!



你看!!

裏頭搞得這麼豪華
什麼臭味???   一丁點也沒有
乾淨的像是高級飯店裏的bathroom...



第四天

才剛開始

這一天    真的是對我和阿方雙腳考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