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從報紙上也大概知道
【雪狼湖】這次是在主角身體出狀況中演出
我和弟弟是看12/3那場的
雖說整場完整演完
但也只是「完整」

從我一開始買這張票開始
對於這場音樂劇就處於高度的期待
一來是對張學友的愛戴
二來則是對一部音樂劇的期望

兩個月後的12/3
我終於來到小巨蛋
走進裏頭
正放著電影【如果愛】的音樂
也是張學友唱的
我更加期待等下聽現場的那份「震撼」

開場時
他們每一個人的演出
加上歌聲的美妙
真的讓我慶幸自已有在現場看的機會

輪到主角唱時
的確
我很「震憾」
怎麼會沙啞成這樣
雖然還是很好聽
可是
整場劇中
只要是張學友要唱歌
每每都會讓人緊張起來
就怕破音

這不是一場歌劇中應有的感受
這是緊張感呀
不應該是要享受沉浸嗎?

對於其他的演員
我只能說真的很讚很棒很精彩
甚至真的會跟著劇情起起伏伏

歌劇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深深著迷
那是一場華麗的宴會
那是一場共襄盛舉的感動
之後即將演出的【歌劇魅影】
應該會有說不出來的精彩


【雪狼湖】

一場三個小時下來
我只能說

看了一場 ...不完美的感動





有人安慰我說
難得看張學友聲音沙啞成這樣
也算是一種難得...

這...算是安慰嗎?



來看看他精彩宣傳的片段
雖然是簡體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