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12/31
沒有上一年的冷颼颼
決定趁還"年輕"和朋友去跨個年

下午五點多
我們就從家裏出發到海洋之心
人已經開始慢慢湧入
是有聽說這次高雄的卡司很強
所以也有心裏準備人會超級多
但是本人的心已老 (嘆........)
對於是哪個明星來都無所謂
純粹只是想來熱鬧熱鬧一下而已

買了兩隻熱狗當做晚餐
就開始擠入人群之中
剛好遇到阿妹在排演
就在一瞬間
我後頭已無退路
放眼望去
除了人!
還是人!
這也宣告著我要開始罰站到2006年了

六點半準時開始
也許是因為TVBS現場轉播的關係
才會這麼準時

五個小時下來
其實都還滿精彩的
明星很會帶動氣氛
可是到中間九點十點的時候
我有點想放棄退出人潮
因為我的腳已經快阿達啦

到最後11:55分時
大家早就在STANDBY了
當然啦
這種場合免不了要來個政治談話
高雄市代理市長出現
早不出現晚不出現
她很開心的在大談高雄文化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早就覺得她講完時已經過12點
不過算了,凡事講氣氛嘍!

倒數20秒時
大家早就已經瘋了
就在正式邁入2006年
煙火彩帶齊放
不免習俗的還是來擁抱個一下

所以呢
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
是很芭樂普通的一天
因為,也沒什麼特別的


byebye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