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 -------------------------------------




這幾天有看我上面的碎碎念也知道

老娘最近看到資產兩個字就很肚爛

四月搬家用一次    就已經讓我想要砸爛所有的桌子椅子

凡是"歸類"在資產類的

通通都想丟到任意門的另一個世界
(話說,是要丟去哪?? )

沒想到      兩年一度的資產盤點...還是很無情的來臨

更慘的是    又加上AUDI轉移

他X的夭壽

是有沒有這麼雜

帳上的   不在帳上的    新的    轉移的

他X的   一個就用的我頭昏腦漲

現在一次給我生四種不同類別

會計部更隨性

編號是怎樣?   每兩年會變嗎???

雪特     要變也不早講

老娘都貼上去了才在那放馬後炮

好啦

現在好不容易得易洋洋的把東西都給挖掘出來

又要用妳們的表格



講的這麼簡單

用的我眼都花

很好

11/24妳們就要來了

愛小惠

我們自已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