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和公司的人對話...
真的是會令我無言至極.......


某天....

某位業代打內線給我


業代:  至萱,幫我查GOLF1.6  有沒有X6的車
我: 哦  好,等我一下,我查一下哦


30秒.....(我電腦跑的很慢,大家都知道!!)


業代: 經銷商有車厚!
我心中OS...你是哪支耳朵聽到我和你說有車了......
我: 畫面還沒跳出來啦!   
我: 哦有    還有幾台,直營的也有

業代: 先收單先贏厚
我: 先生...這沒有中央庫存,若確定要收了,我會去問人家給不給車

業代: 這是保稅倉的嗎?
我: 直營的都是現車

業代: 那車多久會到?
我: 這些都是現車了.........

業代: 那月底車會到嗎?
我: ...................我就和你說是現車了嘛!!  等你的訂單啊!!!!!!!!!!






--------------------------------我是範例(不是飯粒)二--------------------------------

某天會計打電話來

會計: 至萱,明天出納不付款哦
我: 哦........然後??

會計: 妳明後天會調現車嗎??
我:..............................................................



這位大姐
我如果可以預測我未來會調的車
那我一星期上一次班就可以了啊!!!!!!!!
這是什麼蠢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