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主任
唯一和我興趣相同的   就是出國玩
我還真的是打從心底的羨慕她
有錢    有閒
各國玩透透!

這一次,她從NY回來
當然啦
對於她帶回來給我們的禮物
我一向不抱期待的
尤其是從土耳其帶給的那個搖搖頭馬後...........
我發現,給我看照片還實際些!

但     這回她從NY帶了一個磁鐵給我
雖然小小的
我倒是挺愛



以帝國大廈為主題
是一堆立體的磁鐵
材質有點像是紙黏土....(不確定)
最主要的是他上色的方式
感覺好像是亂亂塗的
可是照起來就是那麼的好看!!

自從我的小藍回到我身邊後
亂拍的本性馬上又顯著出來!
於是又開始左拍  右拍

不過這樣拍下來
倒是有點大驚奇
照片拍起來比實物更有意思  也更美
同事也一致這麼認為!

拍起來的感覺好像很大!!
不過其實他才小小一片
大約8 X 6而已

(我吸在我的鐵抽屜上)


這樣近拍的感覺
實在是有點像一本書的感覺!~



哎 
看著看著
我也真想去NY走一趟
可是.........沒錢   沒閒      沒人陪

我.......  我還是來看照片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