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    這裏

我知道   大家看到這四個字
多少   應該也有些許膩了

可是看完真的會忍不住想講啊

當然啦
我討厭人家和我講劇情
這裏我也不多敘有關劇情之部份

只想講講感想

這真的是一部好片
非常好的片

李安  吳宇森  OR 其他台灣導演的電影
雖說是國片
但其實裏頭還是充滿著國外(含內陸)的風情民俗

海角七號
真的是"紮實"的台灣國片
他就像日劇的小樽一樣
將台灣的鄉村拍的寫實
不論是場景    還是對話
都讓人覺得好有親切感

130分鐘
幾乎都在飆淚
笑到飆淚
感動到飆淚

還有我飆淚的一個點還真是與眾不同

看著滿場的觀眾
大家真的都挑出錢來現場看國片

我以前就是個會花錢進電影院看國片的人
可是到最後   我也就不會講出來
因為講了    常常換來的是"笨蛋" "錢多哦" 等的評語

可是沒想到
這次會有這麼多人一起共享台灣人的驕傲

真的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