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工作做久了
就會想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路嗎??
這間公司,是目前我做最久的一間
雖然說穿了,也不過才三年.......

來這裏學會哪些東西?

待人處事?       這一向不會是我最大的問題...
記憶力?          這倒是有被逼出一點腦容量出來!! 但是生活就白痴多了點.......
做事態度?       這.....怎樣才叫好,自私一點嗎??  至少最懂的就是"白紙黑字"啊~~

我想學一些專業能力
可是少了最重要的毅力
藉口千百個
其實也不過是因為下班回來真的沒什麼力氣再去念書
最喜歡賴在房間看自已愛看的書 

可是我知道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公司給我的東西   實在是有限....

最近每星期一次的英文讀書會
雖然都是簡單的
但真的是不無小補!!

THE WAY

是自已選擇的!


愛玩


就要努力工作


就要努力進修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