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日劇

一直讓我覺得
一男   一女   也是可以有交心之交的

可是就在上個月
打破了我這天方夜譚的天真想法

如同小齊在劇裏對宗一郎講的話

【男生和女生不可能會有單純的友誼的】

之前我真的是很義正言辭的覺得
怎麼不可能
我就有一個!!

現在呢?

真的      不可能

再怎麼好
再怎麼貼心
再怎麼有默契

也是只能當普通再普通
網上隨意哈拉的朋友罷了~

什麼知心好友

一夜     一樣都可以碎掉

一個人站不穩
兩個人就都會跌倒

我想是我太電視化了
總認為我和他的關係   就像夏樹和宗一郎一樣
單純
卻又密不可分

其實

也不過爾爾啊

教訓    一次就夠了

這一次,我會很認真的把他放在普通朋友的地方
我想知心好友

女生

就夠了

男生

我沒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