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星期五到了
來點快樂的東西...

話說    上上星期
公司有個業代兩隻手腕都扭到
包紮兩大陀
不知道誰從哪裏拿來兩個像在綁花的彩帶
就提議叫這位業代掛在手上來段彩帶舞

這位仁兄超敬業
來個裝可愛的
再接個像跳八家將的

我的媽
真的是笑到眼淚都快用噴的了!
連電話在響都沒法接
因為我超認真在錄這段搞笑舞步的

天知道
我有多想把這段錄影放上來
但      有可能危及到生命之危險
我.........還是自已留著笑好了

當然啦
放上一張試裝照是必要的啦!!

也當然
我很有良心的把臉   給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