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五天四夜的大連旅遊
我一直把它當成是避暑行
必竟處於東北的大連,冬天零下三十度的天氣
夏天~ 是能熱到哪裏去呢?? 是不是?

晚去晚回的班機
一早同大叔開著車載老爸老媽一路從高雄往桃園方向行駛
中途順便在台中享用好好吃的美食!!
莫約PM2:00就達到桃園機場囉!!

等大夥16位家人都到達時
開開心心的四點多飛機起飛來去大連渡假企~

不過不是我在說的
這趟飛機餐真的是不怎麼可口
左邊是我邊吃乾乾的米粉邊窺視二二的兒童餐
為什麼兒童餐還有漢堡排??  我們的卻是一盤無味的米粉丫???




約莫晚上七點多順利抵達大連

疑................不。冷。耶
那ㄟ安捏 
算了~ 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反正進了飯店就可以爽爽的吹冷氣 XD

這次有三個小朋友一起坐飛機
一一二二跟本是飛行老鳥!!
簡直比我還要熟悉坐飛機的感覺   好命的孩子丫~~~~~~

不過倒是苦了咚咚及咚咚媽及咚咚爸及咚咚阿媽及咚咚阿公 (有完沒完...)
這麼小的小朋友要飛這麼遠,真的多少有折騰到 ~ 秀秀~



好久沒和爸媽一塊出來旅遊囉~~




剛好捕捉到阿方在幫阿云拍全家福



和大叔的二度小蜜月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算滿高級滴~!
四個晚上都住在同一間
也省了搬運行李的不便
好的飯店,真的會讓人有很好的休息空間:)



是說飛機餐根本餵不飽我們
索性行李放一放後,我和大叔就出去覓食
剛好旁邊就是他們的夜市
挺有趣的,因為賣的東西和我們台灣都不太相同
他們以海鮮及水果為主
我買了一個臭(煎)豆腐及烤玉米
豆腐好辣好辣  烤玉米吃起來...嗯...搜搜而已
反正才3元人民幣而已 (我想去歐洲想瘋了...)



---------------------------------------插撥-------------------------------

這次的阿咚表現的真的是太棒了
在飛機上哭的時間也沒有太長
陪著我們這些大人們在又熱又冷的地方跑跳
也很少看他有不耐煩的行為
真的是表現波兒棒的!!~



這次的行程我坐在第一排
在車上無聊就是拿起相機亂亂拍
這張就是我亂拍的!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認真看鏡頭耶!!XD



好可怕的車陣
在這過馬路真的是在把命拼丫
喇叭聲沒停過
車子看到人不是踩煞車,是大按喇叭然後油門給它吹樓企!
真的是有夠嚇人

他們的字典應該只有先衝先贏的觀念吧= ="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海生館之類的

真的是熱死我了
超級無敵熱
原以為進了館內至少可以消消暑吹吹冷氣
錯!   錯!! 錯錯錯啦
更悶~ 老實說我幾乎沒逛到,因為真的太熱太悶惹.......
所以我也說不上來好不好玩><
.



至於我們這幾天的餐點呢
大多和下面這張照片相差不遠
好不好吃...就因人而異囉 ╮(﹀_﹀")╭

但是...但是...

為什麼外面三十度,餐廳感覺也三十度

為什麼沒有足夠的冰塊讓我們降溫

為什麼麼麼麼麼麼麼))))))))))))))))))))))))

為什麼在三十度的天氣下...我要喝溫的雪碧......




下篇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