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可知道,這一小小碗冰塊是多~~~麼~~~的珍貴
其實這幾天我們一直處於忽冷忽熱的狀態
上篇有說到,第二天的天氣直逼三十度
我就想說即然這麼熱!! 帽子陽傘給它戴下去,外套就算了...

結果

隔天下雨了,看手機溫度顯示20度 ... 20度
處於熱帶雨林的南台灣
我覺得好冷哦......

真難捉摸的大連天氣丫

不過第三天是我和大叔的自由行
果然是自由行較適合我們,實在是已經不習慣被約束幾點上車幾點出發的遊行習慣
也因為自由的關係
我們吃了兩頓我覺得好好吃的餐點

基本上一個人大概都45元人民幣

我要特別說的是那兩碗拉麵
真的要拍拍手! 料多實在的~青菜多到我吃不完!!



還有這杯超級無敵好喝的芒果冰沙 
又濃郁又細綿  哦嗚..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因為這次天氣的關係打亂了不少行程
所以某天晚上決定和大叔來個體驗當地公車行~

我們算是前一兩站,所以剛好最後一排有位置讓我們坐
一個人1元人民幣(秀啦)

算是很乾淨的車內
沒幾站就瘋狂的擠擠擠><
而且下車沒有在拉鈴的...鈴在自已的嘴上

我。要。下。車。--> 請用喊的!
一整個不習慣ORZ



哈哈  我忘記這裏是哪了~
我和大叔就坐公車到這兒來晃晃走走
順便買個肯德基果腹 (又被插隊了  唉.........



這是路過的一間Salon
有沒有很金碧輝煌
連鏡框都金黃色的



隔天

這..我忘了這是第幾天的行程了(整個就是沒很認真.......)
去過海洋動物園
現在來森林動物園   哈哈哈.............................

好得不得了的天氣  大熱!



一年園區就被這小動物給吸引住
白絨絨這個動物真的是超古錐的
好滑機的臉




這裏的動物滿多都離人群滿近



好多口愛的仙人掌



這是我這次出國唯二送給自已的禮物
我花了20元人民幣給大象舉
好玩耶!!



這是看在大廣場大象表演
我竟然可以找到爸爸在哪裏




最後要離開時
看到地上的螞蟻



它們是吃啥咪長大的丫

嚇屎我了
有夠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