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天四夜的旅程說長不長  
說短   其實也不短,因為我還滿心心念念回台灣的XD

但和家人們旅遊著實是件幸福且難得的事 (16人大陣仗耶!!)

來說說最後接近尾生的兩天我們所參觀的所在

某天晚上我們來大連的觀光塔
據說這是大連最高的地標

哦,對了~ 說到這來個小插撥一下
這五天,我們幾乎沒有看到人家騎腳踏車及摩托車
因為大連是屬丘陵地形
當地人說上坡累死   下坡爽死   轉彎摔死

哈哈   這還真是寫實XD

回到觀光塔,入口搞得像要入境一樣.........
塔上的確可以看美景
但太多條丫,怎麼拍都受阻礙....可惜丫~



路過看到一台大器又ㄙㄨㄥˊ的車XD



天天活狗




俄羅斯風情街
真的只有短短一條街而已~
買東西就靠自已殺價功力囉!!

不過地陪有特別交待
凡是吃的的都不要買!! 因為都是



某間餐廳
有看到翻譯嗎?




接下來最後一個景點 (我...我...我又忘了這是哪了)
也是我拍照拍最多的一點地方



古色古香的建築
讓人彷彿置身在清朝年代~




應該有人會在這拍戲吧?



不過後來雨實在太大了
我們這群老老少少有不少人忘了帶傘下來
而且只要一下雨,這就變得有點冷~
怕小朋友著涼也只好提前離開
可惜呀可惜~



六點多來到機場
機場又明亮寬敞

感覺比桃園機場還要舒服~

八點多就快樂的飛回台灣囉!!

雖不盡興但還是算讓人難忘的一趟旅程
感謝二姨的贊助

也期待下次的家族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