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標題真是夠相呼應的

看到近八九年前寫的一篇心情日誌


--------------------------------時光機回到九年前-------------------------------

有多久沒這麼輕鬆過
輕柔的把CD帶進旋轉木馬
讓它轉出美麗的歌聲

水從頭上澆下
雖是一早
難得有種清澈感觸
身上有種清洗完的清香

很舒服

開起電腦
尋找每次都會尋找的人
是呀

我的嘴角隨著樂章微起
更對這美妙的早晨加分

聽著這聲音
來思念
好像這一瞬間
所有曾經的猶豫

消失不見

我知道
等待
是在等待有人來拉走我陷入這美妙的境地

誰叫這音樂
永遠都存在著呢

聽一次
就會想一次

我在這美妙的早晨

沉淪了

我是不是該把他的CD全數先藏起
不然等覺醒
CD已經放進
音樂也轉動了

思念也跟著飄浮
飛到另一方

然後也串起一堆可悲的渴望

但實實只是在停滯在熄滅的燈上
望著遠方

----------------------------------回來了回來了-----------------------------------

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已

真的是寫到連自已都看不太懂了!!

看完我都忍不住喊出一聲


靠!!


原來我也是可以走文藝路線的!!!!! (別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