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一生一次。

好吧,我承認我還滿愛聽五月天的歌
雖然不致於瘋狂
但心中總覺得他們的演唱會總是要來走上一回才不枉年輕過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也聽聞過好多次每每開放買票時的盛況
真的是會聞之卻步丫~~

但是

跨年   世運    高雄    五月天

這...........沒買票 = 對不起自已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話說,開放買票當天,我們可是備足人力!! (也不過是全家總動員而已XD)

十一點開始
我爸媽竟然八點就打電話來說...每間小七都排到外頭兒了

燈ㄌㄥ  驚!!

連滾帶爬的刷個牙髮也懶的梳就出門到家附近的小七
於是乎,漫長的等待..................開...............始.....................

還好十點時,因中午和儀芳約好吃中餐
才總算有人陪著聊天等待不無聊~~

十一點一到,整個就是呈現KEY肖狀 ---> 我是說愛蹦
根本無法駕馭! 當       
把當場等待的人搞的  慌     

我緊握著手機,真希望起動人員有人可以打電話來通報已買到
讓我可以快快樂樂去吃午餐
就在十一點半時,我弟打來說「送啦!!!!!!!!  我買到了」

凹嗚~~~~~



這真是太棒了!! 姐姐我可以帶著幾罷昏的心情用餐去


從買票到2012/12/31足足要個把月的時間
真的是超期待的!!

話說跨年那天,真的好冷哦~~
雖然大家說HIGH了就不冷了
可是在等待的時候,那冷風陣陣吹,還是會打哆嗦耶...

至於演唱會的內容

沒什麼好說的丫

就是HIGH森丫!!!!!!

真的是太好太好太好太好看了~ 視覺、聽覺整個就是享受
螢光棒真是讓五月天賺足money
但效果一極棒~!

隨著音樂,燈光跟著變化
這對於視覺上還真是前所未見的


而這次跨年伴是~ 噴噴、弟、老弟女朋友
一整個high咖組合

出發囉!!


在路上竟然還有麥當勞的販賣,真特別~



入場前再來一張



第三次來參世運參加活動:)






入場中.....人山人海丫~



開~~~始~~~囉!!! 【啊~~~~~~~~~~~~~~~~~~~】



中間完全是沒有喘息的時候
隨著現場的氛圍
真的超有跨年的感覺!!!!!


五月天繞場~ 離我們好近呀
很幸運的我們搶到好棒的位置







一路就這樣high到清晨一點四十分
結束時還真是意猶未盡






心滿意足的回家

一直到現在,還是會想起當天的感覺

我不是五迷
但我愛上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