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公園也算是我們重頭行程之一
光門票+車票就要HK270左右了


在那裏遇到一個非常可愛的小丑
每個人和他照相表情動作都不一樣~ 
小丑真的是會惹大家開心的人物!


我從來沒想過
我第一次與熊貓會面會是在香港!
可愛極了~
而且在這兒完全不用人擠人
連排隊都省啦~


莫名的卡通合照


更沒想到會在海洋公園看到自家公司的車展
真是親切無比~~
大紅GTI


大白CC


當然也有去坐坐摩天輪
這裏的空間是開放的
而且色彩很鮮明,感覺很活潑的摩天輪


本來要去看表演的
無奈連走都還沒走到!
人家就廣播已客滿
唉~~ 算了算了! 回台灣看海生館的也不錯啦!


我想大多數的人是衝著這個手扶梯來的
當時坐起來沒感覺
現在看照片.....
夭壽哦! 還滿陡的咧


我們家的儀芳很認真的在看地圖
我咧~是很認真的在玩樂  哈哈哈哈哈


皆下來我們要坐上高空觀景台囉!!


果然視野好的很
大多數的遊樂器材盡收眼底


還看得到遠處的山與大樓聶立


這張頗有像在希臘的感覺


這張倒讓我是想到先前和盟小莉去北海道的情景


打死我
都不會去坐這個東西!


這是我來到這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


老了~ 
經不起這種刺激的雲宵飛車


好啦! 我們捨棄纜車坐上海洋列車往下走囉


超級可愛的車頭


坐到下面後
喝個東西就隨即離開準備去維多利亞港

海洋公園帶小朋友去玩真的不錯
有得玩有得吃有得照有得看
就像海生館加上遊樂園一樣!
不過玩了一次
也是不會再想去第二次了哩。

必竟門票+車票要花上一千多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