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這趟香港不枉此行 
應該就屬夜景的部份了!

維多利亞港及太平山夜晚的景色真的好美  好美~
對於旅遊  我果然是適合走風景和美食路線
蝦拼好像對於一個窮人家來說
是完全不適合也引不起我興趣.......

第一天晚上我們來到維多利亞港
下面這張是在船上拍的..就 晃了。
(PS. 我一直覺得最高的那棟好像是啃完的玉蜀黍  )



前九廣鐵路鐘樓


維多利亞港


真像一顆顆發亮的水晶


燈光倒影在水面上
像撒了整盤的水彩


儀芳的新相機
還好有夜景人像模式
才有辦法拍出這樣的相片


快門按不停


我一直覺得這樣像是合成的


第二天  我們上太平山
第一次坐到這麼陡的纜車
如果真的沒位子坐的話
厚~~ 腳會酸.....................
尤其是已經連續瘋狂走兩天了  冏




又是讓我驚呼連連的夜景
這張是我用夕陽模式拍的


那天其實天氣算還好
沒有陽光,也怕下雨
一點點霧霧的感覺也不賴



香港的夜景果然名不虛傳
以前常看人家拍的,也沒有多大的感覺
親自來這一趙,真的美的讓人覺得那只是水晶矗立在水面上而已
好吧..值得了!

不過也只有在這個時候
我深深的悔恨沒聽業代的建議...拿他們的單相機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