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說實在的,我對這次香港行的食物還真的是有點兒小失望
雖然愛小惠早就提醒我不抱期望
可是....我還是......嘆


11/13  餐廳

算是【好吃】類的
但是
態度差

收拾碗盤像在打架一樣
框啷框啷框啷    好幾次都被嚇到! 老娘吃飯的FU都沒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有個好笑的地方
看到上面的照片兩壺茶沒?
我以為一人一壺,想說是要撐死人是不...
原來是我搞錯了,人家一個是熱開水  一個才是有茶葉的茶
搞錯了!

下一張(熱鍵:c)


11/13晚餐 【稻香超級漁港】
這次是我三天來吃最好最好吃的一餐了!
害我從這餐開始,一直懷抱著【香港果然也是美食之都啊~~~~~~】
下一張(熱鍵:c)


那盤豆腐真是下飯到掉渣啊!
還有那盤烤雞,烤的真是脆到不行
螃蟹  青菜都好吃!
(如果三天都這樣........有多好 )
下一張(熱鍵:c)


11/14 早餐

老娘一早千里迢迢坐地鐵走路來這兒吃早餐
雖然難得遇到親切老闆
可是  除了波蘿胖以外
其他的 真的很難吃 (好啦! 只是不合我味兒)
看到那碗看似無味上面撒了火腿的怪東西沒?
真的很無味  老娘我吃了兩口就丟一邊涼快

還有  那杯我以為至少可以入口的嘎逼
奶到我懷疑【奶】才是主角! 嘎逼只意思意思滴個幾滴而已
這杯我連吞入肚都沒有  就直接遺棄了!
下一張(熱鍵:c)

11/14 中餐

早上已經吃的非常不滿足
好吧!目標放中餐
我很克制不罵髒話 
這碗粥可以說是我期待最大最大的一餐
可是當嚐下第一口
我只能說.................是撒了整罐鹽巴嗎???
鹹到快讓我掉淚了!
儀芳還說, 這種東西吃久
大概也離洗腎的日子不遠矣吧!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
吃不飽,會讓人心情不好!
吃到難吃的,會比吃不飽心情更不好!
有期望卻失望,整個就是會讓人大滾!!!!!!


還好
總算在路途中找到一間冰淇淋 XTC
也算是讓我消火
因為...挺不賴的!
這碗下口,老娘我的奇檬子又好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當然
有貶也有褒
他們的甜點(水果?)有合哇ㄟ咪
三天下來,吃最多的就是許留山
每天回飯店的途中有許留山    機場有許留山
吃的我開心的美麗如山 
下一張(熱鍵:c)

11/14 晚餐 【阿甘蝦餐廳Bubba Gump】

早上連兩餐都吃不飽
晚餐再怎麼樣也要找到好吃的!
今晚上太平山看夜景
那兒的餐廳不少,儀芳也上網找了一間評價不錯的 
(老實說.......當下此時此刻,老娘我已經不怎麼相信網路的評價了  冏...)
不過  幸好沒讓我們失望 
怎麼說呢?
我們點是起士漢堡和豬肋排
吃起來和Friday's差不多
至少..........我覺得不難吃
這對我來說,算是恩惠了!
下一張(熱鍵:c)

11/15 早餐

來了
又來了
態度差  吃的也沒好到哪兒
也是網路大推的

飲料我還是沒喝!又是奶奶奶奶奶奶
我點了白粥,算是可以入口
蛋和火腿.....能做到難吃也很難吧!!!
其實第三天的早上我對香港的食物已不抱什麼期望了 
下一張(熱鍵:c)

11/15 中餐

說什麼好呢?
不想多說了,反正我吃的就是泡麵加一點點碎肉加湯
外送一顆蛋加一根熱狗   

沒了  that's all

不過,我又生氣啦
這次我很自以為是的不要點咖啡、茶之類的
我點檸檬水ok吧?  ok吧?   
ok個屁!!!!!!!
我喝下第一口,差點吐出來
靠夭啊~ 為什麼我的檸檬水加了一堆糖
吃到這兒.....我快哭了我 
於是乎...我默默的把檸檬片和冰塊撈起到水杯裏
自製一杯我認為再平常不過的檸檬水!!
(話說,那杯加了糖漿的鬼東西還要加價港幣元!!!!!!!!!)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飛機餐

這次我們坐的是港龍
來的餐點是麵條.........可是不好吃
我只把上面那層喀完
回去的就好吃多了~~ 我全吃光光啦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說說

我是一個很挑食但不挑嘴的人
只能說,香港的食物真的不合我味口
除了甜品和燒臘以外
通通吃的讓我心情很差

外加早餐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吃的好,早上心情自然而然就開心
吃的不好,心情多少就會受到影響
民以食為天嘛~
三天兩夜的香港行
重點有一半是為了去吃美食的呀!!

這次的用餐感覺
已經讓我心裏有個底
應該再也不會想去HK玩了。

另外
以上除了我可接受的食物show出店名外
其他我就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