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香港行   在好久好久以前就有念頭起意了
其實在一開始是想帶老爸老媽去的
不過阿母的腳  看來短時間是無法去必須長時間走路的地方
所以。自個兒出發囉 ~



這次的旅行伴 --- 儀芳

在決定日期後的期間
儀芳正好要準備考試
所以就先由我胡亂的上網找資料
詢問公司的同事
因為對我來說,香港是個超陌生的地方啊。
(是說就算是住了近三十年的高雄...我好像也沒多熟啊~

於是乎

我分成了【食】【住】【景點】三點來下手


【食】
上網匯整了些許大家說好吃的餐廳
然後一個個列出來   到時再看行程做取捨


【住】
我比較奢侈啦...想說出門玩就住好一點的
加上老娘我睡廦不好
所以寧可找好點睡得舒服
也不要玩回來結果累的像狗一樣
搞到放假比上班還累

網路無國界,上網環視一次後
配合旅行社/航空公司的套裝行程而決定飯店


【景點】
其實景點就包含香港有名的夜景及瞎拼的地方
這個最簡單了
因為從沒去過香港
所以一些比較經典的地方幾個列一列就占據了三天的時間



好啦
找資料容易
排資料可就難了

要將這些地方融合  分列為三天
對我來實在有點難..............

所以這份工作就交給厲害的儀芳啦~~

不是我在說
她實在太強了!
我給她的資料實在是有點亂七八糟
只是把找出來的東西一偷拉辜的丟給她
沒多少時間
她竟然就列出一張有時間性的行程了!!
雖然不是很準確,但也八成OK啦!

厚~~太強太強了

當行程大致出來後
其他就都輕鬆囉
只要做些小修改就好
必竟自由行嘛~ 行程總是拿來參考用滴

不過我們在最後出發的前兩天遇到了讓我們最煩惱的事
那就是 天氣預報
真的是太奇怪了
Y網上的香港天氣預報和香港的天氣預報也差太多了
低溫一個寫24度  一個寫17度
高溫一個寫27度     一個寫21度
一個寫大晴天    一個寫會下雨

哇咧
誰能告訴我
這樣的天氣是要我怎麼去帶衣服啊?

於是乎  我默默的把小行李換成中行李
衣服夏秋都給他帶了
冷還熱,都沒在怕的!

好啦

準備出發囉~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