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是主任剛從英國回來
她滔滔不絕...

或許    是最近的天氣陰雨綿綿
像極了England...

或許    其實是我對這個地方

一整個念念不忘啊~~


翻起了五年前的相片
沒有好的相機
沒有練習過的照相技術
沒有幾張我滿意的照片

但處處是我想念的地方

街道     建築物

果然...夢想的國度不會因為只去一次就滿足的。



記得當初拿到第一筆存的薪水
要去從小到大的最嚮往的國家 -- 英國
那種心情彷彿像是一個小孩收到滿坑糖果般的興奮!!

一磚一瓦    一顆樹一枝草

無不吸引我

我就像是個鄉巴佬
對這裏充滿著好奇

一下飛機走出街道

我就明白知道。我打從心底愛這裏。



歷經十天的冒險

在上飛機的那一刻
我告訴自已

妳一定要再來看個夠


















加油吧!!

人總是要有目標  

才會有衝勁

才會有動力面對沒有生命的工作
才會讓這份工作活絡於生活中

我知道

英國

就是那份能量。

我也確定

有一天。我會帶著最初的心情
到英國,拍到我最滿意的照片

還有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