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舉辦烤肉大會
業代買了烤肉架        木炭       吃的           喝的
零零散散
然後看到發票整個傻眼
這筆金額..........嘛咧太誇張了
差幾百元就可以變5位數

下班時
我和另個業助先下去架烤肉架
一下子,四個就完成了
木炭丟進去後
我還在遲疑      丟這麼多,等下火升的起來嗎?

結論!        我想太多了
看見一個保養廠的師父拿個像小瓦斯的東西
噴槍一開,火一點
轟~~~
火就這樣瘋狂燒木炭
平均每個架子花不到五分鐘
就可以烤肉了啦!!!

然後發現
原來在汽車公司烤肉不只這好處

他們把修理車子的升降台
大概升到平常椅子的高度
四個烤肉架擺中間
請大家想像一下那個畫面

彷彿一條長桌        兩排坐位         四個碳烤火爈
真是超方便的
就這樣
我們的烤肉大會正常展開!

那個料厚
真的有夠豐富的
路上走的    土裏種的       水中飄的
一應俱全
我還笑著說我好像在買碳烤的東西
拿了兩串東西就請他們烤
沒多久,就會有人喊名字領取烤好的食物吃

不過一開始我不太想待著的
後來才發現滿好玩
而且很熱鬧

美中不足


烤肉不是要配汽水才對嗎?
我的汽水咧

怎麼桌上..............都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