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得知連放五天的消息
突然覺得好可惜
白白浪費五天
什麼行程都沒排
剛好盟莉約我去屏東休息個一天
索性也答應了

我好喜歡屏東
有種鄉下的味道
和高雄城市還是有大大的不同的感覺
很舒服

沒想到政府的放假急轉彎把各大公司搞瘋
我們公司也跟著玩急轉彎的遊戲
星期四下午突然公告我們星期一要上班
算了
其實也沒差,因為我跟本沒有說要去哪
結果晚上接到電話
沒想到連下星期六也要上
哎.....罷了罷了,反正有得補就好

10/5下班,我六點半就衝到家
勿勿的整理小小包行李
盟莉也馬上到來我家載我
就這樣一台車兩個人出發去屏東

大概只花了四十分鐘左右
把行李放在她家後就開始覓食去
屏東有好多東西好好吃
而且都不會很貴
路上也都沒什麼人
至少不是連騎個車都擠來擠去
在這種地方有美食      又可以放鬆
讚!

10/6 中秋節
吃完午餐我們就到屏東師大走走
天氣真的很好
秋天的風吹來都涼涼的



我第一次來屏師大
也許是放五天假的關係
幾乎是空盪盪的
大家都回家過節去



裏頭有個小小噴泉
外加一隻黑天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一隻
所以它好愛叫哦
不是我在說....天鵝的叫聲實在不怎麼好聽



不過它都不怕人
我們走過去     它就游過來
應該是以為我們有食物可以給它吃吧
它想太多了....
有公告不準隨便餵食~

下午四點多
和大妞通完電話
就準備回高雄了



其實我停留在屏東的時間不到24小時
沒辦法
今天是中秋節,明天老媽生日
我得做個乖女兒嘛~~


晚上騎回家的路上
都是烤肉味道
要不然就猛一聲的從你身邊聽到咻的煙火聲
還滿可怕的
跑去租個片子來看,準備來度過今年的中秋
途中發現月亮出來了
不然回來時可能是高雄空氣太差
一直都暗暗的
要不然就是被雲遮住




現在又亮又圓

中秋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