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些時候
我知道自已講話有點衝
不過那真的是在看不下 聽不下的狀況下
才會有這種口無遮欄的情況發生

有時候當話脫口而出
在半秒後
真的會有一點點的後悔
不過這種後悔在下一秒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就拿朋友這次的婚禮來說
其實要去不去對我而言
並不是什麼難的事
必竟對我而言 她不是什麼重要的朋友
甚至我可以連包都不用包
所以在討論這種包多少事件時
我都以很輕鬆的態度去看待

可是別的朋友不一樣
她們會不好意思
因為感情深度不同

也許我講出的一些話會讓她們覺得我有點過於無情
但是     這是事實
我不想為了這種事而煩惱
而且      說難聽點   包紅包也是自已爽的
如果今天因為這件事讓我覺得有變質的因素
那麼我大可說老娘不去!

可是其他的朋友對我而言
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
每次的聚會,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去參與她們
所以婚禮,當然就也是抱著「順便」的心態去

本來是聽說乾粹找個人代表去就算
可是體貼的co弟覺得這樣新娘會失望

的確
一群朋友都沒去
當然會失望
不過
是不是也該檢討一下
自已曾經有過種種的行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