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
我當阿姨嘍

葉小寧昨天在大家的期盼下誕生了
3100公克
健康漂亮的女寶寶

昨天一下班勿勿吞完飯
就跑去醫院看表姐及小寧兒
她是我們家第一個曾孫
外婆外公笑的合不攏嘴

我們這些表姐妹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個個升等做阿姨     舅舅
昨天病房好熱鬧
幾乎大家都來
小寧兒的爸爸更是拍了無數的相片

我好剛也帶相機
拍了幾張
不過因為是隔著玻璃
啊.........玻璃又有點霧霧的
所以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葉小寧超愛吐舌頭
看起真的爆Q的



而且兩顆小眼睛一直東張西望
別急
這世上妳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讓妳慢慢看~



歡迎妳加入我們家族~~



當阿姨我都興奮成這樣了
哪天我當媽
你們大概看我笑到耳朵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