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大叔工作的關係
我們很難提早安排出遊的行程
所以常常遇到飯店訂不到的冏境╮(╯▽╰)╭
除了每月一次的鹿港拜拜
大多都是利用下班一起去台南OR屏東吃飯
當成是一個小小的約會旅行

這天大叔聽到同事說福壽山的波斯菊花開了
很美~
問我要不要去拍照?
一開始我真的很猶豫......必竟這山路一開就是五六個小時
而且我實在不太喜歡這樣趕路的行程
可看他一臉就是想讓我去看看這樣的美景
硬了頭皮也就答應了~

我們就在星期五晚上十點出發
半夜約三點到,因為有上回的經驗
這次我可是把小棉被都帶著!! 事實証明也是對的!!
因為那裏半夜只有度!

我們在車上歇息到早上八點
簡單的梳洗一下就下車遊晃

山上的空氣,真是好
多吸幾口~ 精神也緊跟著好
雖然上山很辛苦也很累
但為了這些空氣,到也值得
當然還是會私心的希望能多待上一天好好的看看夜晚的星星~


好悠閒的小黑~ 在微冷涼的空氣睡大頭覺



這個季節裏都是蘋果和梨子
不過我比較期待桃子XD


很幸運的,遇到了幾株已轉紅的楓葉
好美丫~~





陽光照耀下的地方,剛好平均了一下冷冷的天氣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花,但綻放的很美~












大叔在照像
我笑稱像是在喊萬歲XD



好可愛的狗狗
因為主人都在旁邊...我不好意思連他們一起拍入鏡



這次來的主要目地!! 波斯菊花海
真的是數大便是美丫~ 加上後頭藍天綠山的加映
讓這些花更顯的像公主般的嬌媚



蝴蝶真的是花最好的陪襯



是丫
我又在拍狗了~



以下幾張是我胡亂拍的






雲海



合照



大叔,下次再來看星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