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忍不住想說一句


靠夭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我不是才渡完蜜月而已嗎?
怎麼翻個身就一年了?

天丫,我竟然成為人婦已365天了~~~

會這麼沒知覺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婚後的生活和婚前跟本沒什麼不一樣丫~~

雖然大叔陪我的時間愈來愈少(趁機抱怨)
雖然我的工作除了公司還多了家事 (還在抱怨)

不過一切過的非常的習慣
習慣到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還沒登記當人家的妻子XD

其實婚後的生活還滿平淡的~
我們之間下班有空一定一塊吃飯,飯後會散個步或是開車晃晃
至於假日沒值班會出去走走

大叔嘛
少了婚前的浪漫,多了婚後的疼惜
少了婚前的玩樂,多了婚後的務實

我嘛~只有少了婚前的韌性,多了婚後的任性 
不過這一年內,我可以超認直在唯持家裏的乾淨!
這應該是我娘意想不到的吧XD

很多人都說我嫁了個好老公
真的。他很疼我
就像他說的,他幾乎不會對我說「不」
雖然有時候覺得他跟本是在敷衍,但聽了還是爽爽的...(女人果然很好哄)

是說怎麼沒聽過大叔說過人家說他娶了個好老婆 (快說快說!!)

一年了
其實夫妻相處之道也不過就是要包容
說起來簡單,但實際上還是要有付出才做的到的!
源自兩個不同的家庭
生活習慣當然更不可能百分百相同
會結婚在某一程度上就是有同等的默契
婚姻就是不斷滴學習
平淡的生活中,偶爾製造一些浪漫,偶爾來些驚喜
小小的仙女棒,也是會散出漂亮的火花的
夫妻這條路,我還是個菜鳥
但我會認真學習做大叔的另一半~

最後許個願(不是生日是在許啥願...........)
希望明年的計畫能順利實現


大叔
未來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