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超過1000個日子

在第三年裏, 我更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幸福

這種幸福是存在每天的空氣裏

是存在於每件也許對別人來說是無聊的事裏

愛你,以不足以我表達心中的感受了

 

三年裏

我們睡覺牽著手

坐車牽著手

走路牽著手

你掌心的溫度,我早已記著

 

三年裏

我們總做著三歲小孩可能都會白眼的幼稚對話

我們有默契著常常同時打電話給對方

我們走遍台灣甚至台灣以外的地方

也許一個眼神,我們就懂對方在想什麼

 

三年裏

你疼我愛我更加倍

只要是我說好吃的,你一定通通都讓給我吃

晚上睡著了~ 你總是默默幫我蓋被,給我一個小kiss

那種簡單的愛...我好愛...

 

三年了

對很多人來說,這三年的婚姻可能真的不長

但是我卻實實在在的感受到

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 大叔...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