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個發洩吧
不然會憋死

開會三十分鐘
我活像個主任的助理
若我沒記錯
我是會記吧
怎麼現在什麼都做了

十次有八次都要我的提醒
好啦
提醒
拖拖拖
等到真正開會時
也是十五分鐘後的事

照常理來說
開會前準備資料是”應該”的吧~
但是呢
往往開完會
我卻不知道這次的會議重點為啥

今天
是啊Halloween是這次開會主題
結果呢
好哇
竟然講來講去最後重點是叫我做全部的佈置
有沒有搞錯
一二樓加兩個店面
我一個人
我乾粹念美術系算

再一次確認自已是來應徵會計
這下又變成美宣
忍不住爆炸
語氣開始變差

沒辦法
選到今天超級忙的這天搞出這些事
中午沒接到小朋友
call一聲回來
我坐計程車衝得就去學校
一路跑跑跑到教室找
大熱天
昏~~~

中午開會又給我這個”好消息”
真是一個good day啊

誰也不能怪我為什麼發脾氣了
halloween啊halloween
我不想搞這玩意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