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心情
兩年來並未得到過
看著小朋友嘻嘻哈哈
終於
感覺自已又成了以往樂觀的個性
或許人事物的遷移
也會變動著身與心

天秤
總是自以為是的可以讓一切萬物達到平衡
這端加一點
那端減一些
不是太重就是太輕
最後才在那懊悔到不行

雖然才工作一天
卻帶來無限的快樂與自我
少有的紛爭
多數的歡笑
在忙碌當中夾雜著一點也不辛苦的心情

人家常言
學校生活最單純
出社會才知其複雜

怎麼在我看來
好像有點相反
還是我還沒睜開眼睛好好看看呢??

很多事情
發生也就發生了
想想
失去得到一切都很自然
我一點也不想再去覺得惋惜或慶幸
對與錯的探討
太複雜了
自我的生活自已控制
不傷害別人即便是對的

6/25
我真正踏入社會生活
緣份將我帶入一個很單純的環境
很滿足
感謝身邊朋友的祝福及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