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    是首歌
S.H.E的歌
S 和 E 一起創作的歌

我第一次聽到馬上想到的就是小不點和伊珍
這首根本就是為她們倆而作的嘛~~~


看歌詞先
聽歌請按右邊的play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她們兩個的感情之好
真的是好到讓人羨慕呀~~
台中    台南的距離算什麼
根本在她們心中   彼此就像互相在身邊一樣的近
講不完的話
傳不完的訊息
S.H.E是互稱老婆    所以這首歌叫老婆
相對的
若是她們兩要唱這首歌
歌名就該改為  "哈泥"

哈泥    哈泥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就是要這樣唱的啦!

下次若和她們出去唱歌 
一定強迫要她們唱這道
而且我打賭

她們一定會唱到熱淚盈眶啊~~~


對吧!!~
我們家這兩隻小哈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