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愈來愈喜歡站在床邊
抓著杆子



就像這個樣子

現在要她乖乖坐在床上已經是不太口能的事啦!!
爬爬爬   馬上就爬到床邊
五秒鐘後
就呈現這種姿勢

就在某天..........
我依舊在狂拍她
至於她娘,好像也是在我身邊狂看她

結果......



媽~~~人家一隻腳夾住了啦....



厚.........妳們兩個不要再拍了!!!!!



這個姿勢不怎麼好受耶~~~



妳們還是堅持繼續拍照    不理我就是了。



妳們看吧!  這下好了......我兩隻咖都卡住了

我和她娘
真的只顧著笑   笑到翻
最後才去把Sunny拉起來
她從頭到尾都沒有哭
但眼神充滿著無辜...........
那種無辜的眼神
卻又招惹那沒良心的阿姨繼續狂笑........



阿是有這麼好笑嗎??


姨:  有!   可愛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